BOBOTSAII

深度冷冻

轻食
卷心菜肉包子

材料
卷心菜 猪肉
盐巴 鸡精 麻油 黑胡椒粉

做法
1. 在大容器中放入适量面粉 分次加温水 一直揉 直到揉成一个光滑的面团 放到一旁醒15分钟
2. 将醒好的面团分成等份 揉圆 用擀面杖擀成扁圆形
3. 猪肉剁成肉泥
4. 卷心菜洗净切丝 混入肉泥中
5. 加适量 盐巴 鸡精 麻油 黑胡椒粉调味 腌渍大约20分钟
6. 包包子
7. 锅中煮开水
8. 不锈钢蒸盘适当抹点油 将包子放在蒸盘上 蒸12分钟即可

小贴士
1. 内馅儿可自由选择
2. 调味料可自由选择

小记
第一次包
丑丑的
我尽力了

不过包子们说
我很丑 但是我很温柔
我很丑 但是我有内涵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