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TSAII

深度冷冻

不用捏的饭团

分享一件让人哭笑不得的事

复习到凌晨两点多
洗了个澡 三点才睡觉
过的什么鬼日子×1
(´°̥̥̥̥̥̥̥̥ω°̥̥̥̥̥̥̥̥`)


当然 这不是故事的一部分 亮点来了
不知道谁在我住的小区里
养了一只

没错
就是


5点多就在打鸣
把我给吵醒了
我还以为哪个小孩神经大条不睡觉在那玩
尖叫鸡
(๑⁼̴̀д⁼̴́๑)

结果 早上起来问我妈妈
“你睡觉的时候有没有听到鸡叫声啊”
我妈妈说
“有啊 不知道哪户人家养鸡了”

吐槽开始:
我的天 什么鬼
居然把鸡养小区里
还养的不是母鸡而是公鸡
养母鸡至少你可以吃鸡蛋啊
你养公鸡干嘛 当闹钟吗
有钱住小区没钱买闹钟吗
没脑子还是脑子长霉了
够够的

本来就睡眠不够心情不好还要被鸡吵
过的究竟是什么鬼日子×2

复习完 下午包饭团
我特意煎了鸡胸肉
想对那只鸡说
吵我睡觉 吃你同类解解气

即使 然并卵
( *・ω・)✄╰ひ╯

材料
[食材] 白米饭 海苔 生菜 蟹柳 鸡胸肉 台湾香肠
[调味料] 麻油 盐巴 黑胡椒粉
做法
1. 锅上刷少许橄榄油 煎好蟹柳 鸡胸肉(提前用盐巴 麻油 黑胡椒粉入味)台湾香肠 煮好米饭(拌适量麻油)
2. 把一片海苔铺在保鲜膜上
3. 将白米饭铺在海苔上 但是不要铺太厚
4. 放一片生菜 再把蟹柳/鸡胸肉/台湾香肠放在生菜上 铺上一片生菜 再用一层米饭盖住
5. 将海苔的一个角折起 对角也折起
6. 再把剩下的两个角也折起 收拾一下边角 做成一个正方形的饭团
7. 刀沾水 将饭团对半切开后 撕开保鲜膜即可

小贴士
1. 饭团的内馅儿可以自由选择
2. 刀沾水之后 切的时候会比较好切

评论(15)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