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TSAII

深度冷冻

牛油果拌饭


材料

[食材] 米饭 牛油果 木鱼花

[调味料] 黑胡椒粉


做法

1. 牛油果洗净 去皮去核 切块压成泥

2. 牛油果泥和米饭搅拌均匀 用黑胡椒粉调味 撒上木鱼花即可


熬了两天终于复习完啦

(๑و•̀ㅂ•́๑)و✧ 

开心




这两天都快成神经病了

幸亏有下厨房 食色 LOFTER让我缓冲缓冲

(๑‾ ꇴ ‾๑)


下午跳了2000下绳

狂流汗

喜欢运动时浑身被汗水打湿的感觉

超轻松的说

(๑˙ー˙๑)


冲了个澡 出门购置食材

其实我也不造要做什么吃

就随便买了土豆 洋葱 金针菇 海鲜菇


这两天在LOFTER和下厨房

又有人叫我“妹纸 姑娘”

你们造不造我在手机屏幕前早已内牛满面

(´°̥̥̥̥̥̥̥̥ω°̥̥̥̥̥̥̥̥`)



虽然我被很多人叫过“妹纸”

快习惯了

那也经不住一次又一次的打击啊

评论(16)

热度(28)